未来可期小羊角

[RS]苹果不是洋葱-02

苹果不是洋葱-01

#

为了让大家每场都有惊喜,本着高标准的敬业精神,申彗星和Cody这几年可没少花心思。服装每次不重样,就这么颠来倒去了几年,偶尔别出心裁加个安全帽;发型不做大改变的前提下,则轮番换着发色,时黑时银,以及常见的栗子棕。有阵子变得多了,郑妈妈难免有些眼花,感叹自家儿子发色的更换频率都赶上每周一换了,顿时一阵心疼儿子的头皮。

 

在用遍了几个颜色后,申彗星再次陷入了为发色发愁的阶段。

正巧一杯橙汁在此时贴心得送到了嘴边。于是他一拍桌,决定染个橙毛。这毫无预兆的行为可把端茶送水的Eric给吓得不清,差点打翻了果汁。后来,申彗星用bobo的方式表扬了喂橙汁很是时候的Eric,让他一阵受宠若惊。

 


临开演唱会的前几天, Cody发了一张照片给申彗星的Kakao并留言道: Oppa,可爱吗?

图上的小朋友扎着一个可爱的冲天辫,看得申彗星一阵逗。

申彗星:可爱~

Cody:邻居家的小孩,不如安可的时候梳这个辫子吧?

Cody只是随口提议,没想到申彗星一口答应。

 

申彗星:这是苹果头吗?

Cody:... 恩,应该...是吧...冲天苹果头...

申彗星:说到苹果,我这次有吃到Eric家的苹果哦,kekeke。

Cody:甜吧?

申彗星:当然

Cody:爱屋及乌!

 

然后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得聊了会儿,Cody不想再看申歌手借着分享美国之行的名义来秀恩爱的行为,正准备结束这段对话时,申彗星却突然想起了件非常重要的事情。

申彗星:等等!

Cody:?

申彗星:这个发型不能被Eric看到!

Cody:Oppa,你玩我呢,只有一个化妆间( ̄▽ ̄)

申彗星:被他看到的话,估计还没上台这发型就得阵亡...

Cody:Bingo~

申彗星: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会为你组队,一并协助完成该任务!

Cody:组队可以考虑,单人的话我就去做别的任务啦~

  

为此,申彗星召集了其他几位成员与Cody合作,预祝本次行动取得圆满成功。有人在出谋划策之际,顺带想了句行动口号。如果平时我们的目标是防火防盗防队友,那么这次则是防火防盗防艾力!

大家一致表示这口号太TM的形象了。



演唱会当天,在偷偷梳着小辫子的人听到Eric的声音后,不由得一哆嗦。

“Si...”申彗星倒吸了口气。

感受到手下的身体不安地抖动,Cody关怀道,“怎么了?”

“突然被人喊,有点吓跳。”

“像是做坏事被抓了吧?哈哈哈~”

“前面在台上经常盯着我,还以为他知道了呢!”申彗星回忆着刚才走到哪都能感受到的炙热眼神。顿时庆幸自己背后没长眼睛,否则照如此高频率的对视,不露陷才怪。

“哪能啊,摆明是想你了呗。”Cody摆弄着小辫子的造型,没想到还真挺好玩的。

“不过几天没见。”申彗星瘪嘴道。

“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”

随后Cody安抚了几句,然而申彗星依然平复不了内心的紧张感。他摸了摸胸口,试图让自己逐渐安定,并不断给自己壮着胆。又不是干坏事,郑弼教你慌什么呢!

 

趁着Eric被逮着去补妆的间隙,申彗星赶紧上台,按顺序把椅子摆在李玟雨的旁边。随后上台的Andy也就顺势坐到了他的另一边。

但是看着Andy与自己,两个位置之间目测可以再坐下一个人的距离,申彗星立马指挥着Andy挪一挪椅子,安排坐得离自己更近些,巴不得粘着一起坐,绝不给某些人半点机会。

大家看着申主唱表面上异常镇定,实则想通过各种动作掩盖小鹿乱撞的内心时,不由有些哭笑不得。但是看在他要面对的人不是好惹的份上,成员们很给力的各种听话。

 

不过,有点怀念很久没看到的“暴走”Eric大战申彗星的场面呢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